不明真相

做人真的低调点

16 不占tag的这都是好人啊

薄荷chiaki:

我的原则一向是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大家和和气气混圈,但偏偏有些人就是喜欢搞事,我真的奉劝一句,别人叫你一声大大、太太,是对你的喜爱,但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我一开始真的不想插手这事,因为跟我也没啥特别大的关系,但我这人说话直,有一说一,有二说二。听了看了截图的全过程之后真的把我逗笑了。
真的整个事情又好气又好笑,不明真相吃瓜群众的更风发言更是让我大开眼界。
的确主办是第一次办活动,是有很多地方没有做到位,但她们为这次活动付出了很多的人力物力,也是出于对这个cp的爱才想要把活动做好的,做人要凭良心说话。

第一,关于官方coser的说法。
我觉得这件事真的没那么重要,你们出cos难道不是完全凭爱?和是不是官方coser根本没有关系,我和虎子就算不是官方coser我俩也是会过去帮忙的,而且这是从一开始就说好的。
因为喜欢,所以才会去做这件事,不要本末倒置了。
第二,关于主持。
一开始我还真以为是主办和你们沟通不到位,以为一开始是叫你们cos主持,结果后来了解到压根不是那么回事。
我只能说主办请谁来主持,请的主持出不出cos说到底都和你们无关啊???
第三,关于插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怕真是逗笑我。
因为说你们现实是一对,怕别人插足,所以现场就不能有别人出靖苏了?
我真是无语凝噎。
你见过哪场漫展没有重复角色的?谁会这么ky一定要插进你们之间合照?再说了合照而已,不是谁跟你照个照片就会爱上你((¬_¬)
况且only本身角色限制就多,更何况是CP向only,只要有人出cos,撞角色就是无法避免的事儿。更何况当时就告知了对方压根不是同一套装束,要说不是无理取闹真的没人信。
第四,关于淘宝要求退票。
你见过哪个漫展售票出去了还给你退票的?你不想要票,卖给别人挂咸鱼都可以,但找官方退票给恶意差评?哇!牛是你们牛!(听到这件事的时候我简直甘拜下风🙏
第五,威胁主办说不退票就要采取极端手段?
???喵喵喵??(你要不要把你的律师朋友请来和我好好聊聊,在下不巧正好想讨教讨教法律知识(=゚ω゚)ノ
最后说一句,做人三观不正,写的再好画得再好长得再好,又有何用?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