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真相

12个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借地方说一下

各种评论底下看到一种观点,是说我和阿水就为了去现场秀恩爱,真是戏多

然后我就不明白了

1.这种CP指向明显的ONLY,大家过来除了买本子见同好勾搭各种太太,难道就没有人想指着coser秀恩爱,然后发点福利?

2.我和阿水是一对儿,怎么了,碍着谁了?想秀恩爱的方法多得是,我俩平常少秀了?怎么参加个ONLY还和我俩就是想秀恩爱扯上了?cos不cos我俩都能秀吧?

3.我俩从北京跑到上海,俩人四张高铁票,再加上吃住,两千多块钱干点什么不行?非得跑好几千公里之外特意秀恩爱?

4.好吧,那现在我俩低调,不秀恩爱了,我们不去了,这总可以吧?可是不去了也有人不满意,说我们耍大牌,所以到底怎么才好?

5.说我们秀恩爱也好,耍大牌也罢,麻烦你们看一看阿水的补充说明,看完再说话。

6.策划组是5个人一起做决定,但是连工作人员和“官方”都没法区分,盒子承认是官方coser,海紫一口咬定没有官方coser,从一开始就没有,这让我们怎么去,是以游客身份去?还是以工作人员身份去?

7.如果没有官方这一说,那coser就不是硬性要求,那我们作为游客去,大家玩一下,权当同好聚会。但如果我是游客,那去不去不是应该我们说了算吗?官方为何这么大的反应?

8.以我的脾气,弄成这样我就该ONLY当天放鸽子,但阿水本着负责的态度提前一个月跟盒子沟通了,还有一个月,找不到替代的Coser?应急预案就没做过吗?

所以到底是谁的失误,谁的锅?!

阙魂:

不跳了,老咸鱼围观冒泡严肃的说个话吧。
围观到现在,我觉得我有几个点要说吧。
首先,官方从策划到管理到底是怎么搞的,该定下来的就应该是定下来的,连点儿原则都没有,人家说啥是啥,想一出是一出,全靠临时沟通?
萌cp靠爱与正义,搞only靠爱与正义,讲个笑话,我超爱他们,我超辛苦,我付出超多的。
讲个道理,哪怕是学校社团的小活动搞成这样还讲情怀?不会被人骂死吗。
我也不清楚萌cp的妹子都太宽容太善良了才导致这么一出戏?
火车上手机码字不方便,但是我觉得事情阿水和凯特已经说的够清楚了。
欢迎传送。
然后,强行绿人家两口子。
这年头是白色相簿看多了还是都重温school days去了?这季节也不是白色相簿的季节啊,阿水和凯特是cp也是恋人,说难听了非要给人中间插个三儿给凯特头上种盆草谁愿意啊?
难不成 @Ksama-X  太太你喜欢你家另一半被人强行按个绿帽子。
嗯,包容才是最珍贵的话。
当然是原谅她。
这要是第一次就算了,然而GA也有过不是吗。
秀恩爱,他俩秀恩爱还用去场子??天天lo上还不嫌闪啊。
老咸鱼不怕得罪人,太太你也别转移话题,咱就在绿了人家这事儿上掰扯掰扯?
只求做谁人光明磊落点行不?想给凯特带个绿帽子咱只说。
最后,真当一个个都前卫号战列舰争当背锅大侠啊。
去你的。
对错是非,就像我先前说的,一事儿归一事儿,阿水凯特的事儿还没说清楚先给十洲太太扔个锅,可以的。
一个问题解决完再说另一个问题,然后现在这一个个的都打算浑水摸鱼和稀泥装圣母卖情怀转移话题回头阿水凯特十洲的锅就不算数了?官方管理问题就可以飘过了?
别跑也别装死,先把解释给所有人,错在哪,怎么改,还有真心实意的道歉
对你们伤害过的所有人。

tag先不打,围观到现在是也不太想卖情怀做圣母。
咱们就是论事,先来个说法。

还有我认识阿水的时候她高一我高二,九年的交情看她跟她家那口子被你们这些人泼脏水就是没法忍。
她不对我自然会怼她,阿水是个磊落君子,是非对错都分明,该做啥人家也知道。可问题的这事儿真是她不对?真是凯特不对?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