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真相

一则沉痛的消息

7个

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主办方在此遗憾地告知大家,原定出席本次活动的两位coser阿水 @芳华水恋 及凯特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将因故不能出席,计划内的相关活动环节或因此受到影响,若不幸取消,希望大家可以谅解。主办正在积极寻找替代方案,希望能圆满解决,让大家有个愉快的活动体验。

此外,主办也诚恳地向两位coser道歉。

非常抱歉,由于策划组内没有coser,经验欠缺,且存在沟通不及时的问题,我们并不清楚在cos圈已有coser参与的情况下让其他coser参与工作是不良行为,也没有考虑到单人角色的出现可能会产生拆cp的后果,因此而导致两位感到被冒犯并产生不悦情绪,再次向两位致歉。

非常遗憾因沟通问题而产生这样的结果,仅希望此后类似问题将不会发生,也恳请大家对活动多监督指导,搞事组织是第一次主办此类活动,有诸多不明白、不了解的地方,还请大家不吝指教。

欢迎大家以游客coser的身份来活动现场,真诚期待你们的到来。

搞事组织敬上

热度(19)